中臺科技大學校務研究中心誠徵專案研究人員(112/1/31截止)

中臺科技大學誠徵專案研究人員

【徵才職稱】專案研究人員

【徵才員額】1

【資格條件】

1.國內外教育、資訊、統計、管理及相關研究所畢業具博士學位者,或具有碩士學位學歷曾在大學或研究機構從事相關研究工作四年以上具實質績效者。

2.熟統計分析軟體,具統計分析、資料整合能力。

3.具備教育工作熱忱,能規劃並協助辦理學習成效評量相關的問卷設計、統計分析及報告撰寫等。

4.具學生學習成效評估、校務研究、學校行政經驗者尤佳。

5.具撰寫教育部或科技部大型研究計畫撰寫及執行經驗。

6.獨立撰寫專題研究報告之能力。

7.具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團隊合作能力、積極主動、能獨立作業。

【工作項目】

1.協助行政與學術單位建置盤點校務行政資料系統,協助建構校務資料庫與資料統計分析。

2.設計測驗與評量問卷,分析校務資訊與數據。

3.撰寫大型研究計畫及研究報告。

4.協助校務研究之相關行政庶務性工作。

5.其他臨時交辦業務。

【薪資待遇】 給薪標準如本校專案研究人員聘任辦法附表一薪酬支給標準表,起薪56,000

【應徵資料】

1.履歷表、自傳

2.大學、碩士與博士學位之畢業證書及成績單影本

3.個人學經歷及專長證明文件

4.3年著作目錄

5.其他有利於審核之佐證資料

【注意事項】

意者請於截止日前備妥履歷表及自傳、學經歷證件影本、「中臺科技大學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並於信封註明應徵項目(不可同時應徵一個以上職缺),郵寄至406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666號中臺科技大學人力資源處收。請務必填寫「中臺科技大學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資料不齊全恕不受理。

徵人單位將通知初審通過者到校參加面試。資料寄出兩週內未接獲面試通知者請視為初審未通過,請恕徵人單位不寄還應徵資料亦不主動通知初審未通過者。

111/06/17刊-(111/07/16)(111/09/24)(111/11/8)(111/12/9)(1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