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臺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學術發展組誠徵專任行政人員1名(至112/2/6截止)

中臺科技大學誠徵專任行政人員

單位

研究發展處學術發展組

名額

1名

擬聘職稱

約聘人員

學歷

大學、碩士

畢業科系/特殊條件

不拘。

應具專長及擬任工作內容

一、應具專長:具office文書處理能力。

二、工作內容:研發處學術發展組相關業務、其他交辦事項。

 

擬進用日期 112年2月
待遇 32,670元(依本校約聘僱人員聘僱用辦法支給)

截止日期

112/2/6(郵戳為憑)

 

一、意者請於截止日前備妥履歷表及自傳、學經歷證件影本、「中臺科技大學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並於信封註明應徵項目(不可同時應徵一個以上職缺),郵寄至406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666號 中臺科技大學人力資源處收。請務必填寫「中臺科技大學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資料不齊全恕不受理

二、書面資料經初審合格後另以電子郵件(優先)及電話通知考試相關事宜,初審未通過者不另通知,相關資料恕不退還。唯為保護個人資料,本處將於甄選完畢後逕行銷毀。

三、錄取後應依規定於報到時繳交健康檢查報告且於本校投保勞健保。

 

電話:(04)2239 -1647分機8603。

※ 有關本校概況、各系所師資及各項獎勵福利措施等請上本校網址http://www.ctust.edu.tw查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