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臺科技大學誠徵護理系臨時約聘實習指導教師4名(至聘任額滿截止--已截止)

中臺科技大學誠徵臨時約聘實習指導教師

 

單位

護理系

名額

臨時約聘實習指導教師4名

學歷

學士以上

畢業科系/特殊條件

 

1.畢業科系:護理系大學畢業以上

2.具備(1)護理師執照。

(2)有效期限內之BLS或ACLS證照。

3.護理學士學位者,應具三年以上臨床工作經驗;護理碩士學位應具二年以上臨床工作經驗。

應具專長及擬任工作內容

專長:不限專業科別。

擬授課科目:不限專業科別。

契約屆滿後依考核決定是否續約,若續約需配合校方調派之實習指導醫院和科別。

擬進用日期 112年1月、2月

截止日期

至聘任額滿截止

 

 

一、意者請於截止日前備妥履歷表及自傳、學經歷證件影本、「中臺科技大學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並於信封註明應徵項目(不可同時應徵一個以上職缺),郵寄至406台中市北屯區子路666 中臺科技大學人力資源處收。請務必填寫「中臺科技大學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資料不齊全恕不受理

二、書面資料經初審合格後另以電話及電子郵件通知面試相關事宜,初審未通過者不另通知,相關資料恕不退還。唯為保護個人資料,用人單位將於甄選完畢後逕行銷毀。

三、錄取後應依規定於報到時繳交健康檢查報告且於本校投保勞健保。

 

電話:(04)2239 -1647分機8603

有關本校概況、各系所師資及各項獎勵福利措施等請上本校網址http://www.ctust.edu.tw查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