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臺科技大學諮商輔導中心誠徵短期職務代理人1名(至聘任額滿截止)

中臺科技大學誠徵短期職務代理人

單位

學務處諮商輔導中心

名額

1名 (短期職務代理人)

學歷

大學、碩士

畢業科系/特殊條件

畢業科系/特殊條件:
1.畢業科系不拘或行政管理相關系所
2.具有心理師證照(臨床、諮商心理師證照皆可)、社會工作師證照或具備社工師及心理師考照資格者。(工作內容會依是否有證照來調整)

 

特殊條件:
1.具諮商/臨床心理師或社工師證照優先錄用。
2.文書處理能力,有工作熱忱、規劃能力,能發揮熱情於學生輔導工作者。

 

應具專長及擬任工作內容

一、工作內容:

(一)推動校園三級預防輔導工作。

(二)規劃與執行心理衛生推廣活動,主要辦理性別平等教育輔導活動(含懷孕學生需求調查服務)。


(三)導師業務工作(包含標竿典範導師工作等行政工作)。
 

(四)協助緊急個案危機處遇。

(五)工讀生管理與薪資核銷。

(六)公文收發登記。
 

(七)行政業務與其他臨時交辦事項。
 

二、職務代理人期間:113/06/30

三、待遇:32,670元(具心理師證照者另加專業加給每月8000元。)

 

截止日期

至聘任額滿截止


應徵方式:
一、意者請於截止日前備妥:
(一)履歷(需貼照片)。
(二)自傳。
(三)最高學歷證書、心理師證照或社工師證照。
(四)相關工作證明文件。
(五)其他利於審查之資料。
(六)「中臺科技大學不適任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

【應徵方式】:備妥上述審查文件並在信封上請註明「應徵諮商輔導中心 職務代理人(不可同時應徵一個以上職缺),
掛號郵寄至406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666號 中臺科技大學 諮商輔導中心 收。
【聯絡方式】:04-22391647轉6006。諮輔中心吳社工師
 
請務必填寫「中臺科技大學不適任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資料不齊全恕不受理

二、書面資料經初審合格後另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面試相關事宜,初審未通過者不另通知,相關資料恕不退還。唯為保護個人資料,本處將於甄選完畢後逕行銷毀。

三、錄取後應依規定於報到時繳交健康檢查報告且於本校投保勞健保。

 

※ 有關本校概況、各系所師資及各項獎勵福利措施等請上本校網址http://www.ctust.edu.tw查詢。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