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中臺科技大學謙和賀居家長照機構誠徵居家照服員5名(至聘任額滿截止)

中臺科技大學謙和賀居家長照機構誠徵居家照服員

單位

謙和賀居家長照機構

名額

居家照服員5名(月薪制1人,時薪制4人)

學歷

高中職、專科、大學

畢業科系/特殊條件

 

具照顧服務結業證書/丙級證照者/護理系/老人相關科系畢業

特別條件:
1.需具長照小卡。
2.失智及身障20小時結業證書。
3.三個月內體檢報告書。

服務區域: 北屯區、太平區、大里區、南屯區、西屯區、烏日區、霧峰區

應具專長及擬任工作內容

1.長照2.0居家服務:協助個案日常生活照顧、家務協助、備餐服務、陪同就醫、陪同外出、代購、肢體關節活動、
協助沐浴洗頭、陪伴服務、喘息服務等。
2.定期參與居服員團督會議、個別督導、教育訓練。

待遇 月薪:起薪36000
時薪:230/hr

截止日期

至聘任額滿截止

 

一、意者請於截止日前備妥履歷表及自傳、學經歷證件影本、「中臺科技大學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並於信封註明應徵項目(不可同時應徵一個以上職缺)郵寄至406台中市北屯區廍子路666號 中臺科技大學謙和賀居家長照機構 童主任收。請務必填寫「中臺科技大學性侵害犯罪加害人資料查閱同意書」、「中臺科技大學應徵者個人資料蒐集同意書」,資料不齊全恕不受理

二、書面資料經單位初審合格後用人單位另以電話及電子郵件通知面試相關事宜,初審未通過者不另通知,相關資料恕不退還。唯為保護個人資料,用人單位將於甄選完畢後逕行銷毀。

三、錄取後應依規定於報到時繳交健康檢查報告且於本校投保勞健保。

 

電話:04-22393600童主任。

(112/2/20)

瀏覽數: